201002061364.jpg
這次情人節快樂的特映會,竟然有10張特映券
汽水星球一個人就抽中了3次
感謝汽水星球告訴我這個活動
真應該把所有電影票都拿來拍照
第一次看電影首映~(還要檢查包包耶,檢查人員說:台灣是全球最先上映)
這一天連趕二場電影,真是過癮
19:00在京站威秀看奪天書
21:00微風國賓
還好有趕上這部片,比前一場,奪天書好看

這部片,就是圍繞在2/14 情人節...一群洛杉磯人在那一天之中所發生的事,跟"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妳"很像

故事大綱:
眾星雲集的《情人節快樂》匯聚知名的帥哥美女明星,以交錯糾葛的故事線,述說一群洛杉磯人在情人節一天之中所發生的浪漫趣事,他們也因此覓得愛情的真諦。

《情人節快樂》由好萊塢名導蓋瑞馬歇爾(《麻雀變鳳凰》、《麻雀變公主》)執導。堅強的卡司陣容包括傑西卡艾芭(《驚奇4超人》系列)、奧斯卡獎得主凱西貝茲(《戰慄遊戲》)、潔西卡貝兒(《當我們假ㄍㄟˋ在一起》)、布萊德利古柏(《醉後大丈夫》)、艾瑞克丹恩(影集《實習醫生》)、派崔克丹契(《曼哈頓奇緣》)、海克特艾利桑多(《麻雀變公主》系列)、奧斯卡獎得主傑米福克斯(《雷之心靈傳奇》)、珍妮佛嘉娜(《鴻孕當頭》)、托弗格雷斯(《蜘蛛人 3》)、奧斯卡獎入圍者安海瑟薇(《瑞秋要出嫁》)、艾希頓庫奇(《頭彩冤家》)、奧斯卡獎入圍者皇后拉蒂法(《芝加哥》)、泰勒洛特(《暮光之城2:新月》)、喬治羅培茲(《比佛利拜金狗》)、奧斯卡獎得主莎莉麥克琳(《親密關係》)、艾瑪羅勃茲(《狗狗旅館》)、奧斯卡獎得主茱莉亞羅勃茲(《永不妥協》)及得獎創作歌手兼作曲家泰勒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