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愛的卡片
我最喜歡的一張卡片是邱妹親手做給的卡片
卡片裡放了一張照片是我很小很小的時候騎腳踏車載她
應該是我剛會騎三輪車的時候吧!
拿卡片給我時邱妹還很得意的說,從這個時候我就在訓練你,要有耐性了~
一付我在你3歲時就吃定你了!!哈哈~ 很有趣~~

邱妹補充:
胖胖花栗鼠Stephanie說
那是因為@jameschiu 要去澳洲讀書~~我跟他從來沒有分開這麼長時間過~也怕他想家~想家裡人
胖胖花栗鼠Stephanie說
憑著感覺 做出來的~~
胖胖花栗鼠Stephanie說
那時 還特意作成 可以豎起來的卡片
胖胖花栗鼠Stephanie說
讓他在國外 可以放在桌上
胖胖花栗鼠Stephanie說
那可是我最有感覺的作品~~也是第一件 含著眼淚的作品
胖胖花栗鼠Stephanie說
哈哈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