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抽到特映會的票耶~
感謝汽水星球告訴我這個好康消息~以及來自Hiiir台灣電影好時光 的電影交換券

很多事物都是一體兩面,也沒有絕對的善惡,全看執行或是使用它的人


錦衣衛特映會201002051350.jpg
 

故事大綱:

明朝末年,閹黨弄權亂政,「錦衣衛」被當朝司禮太監賈精忠所掌控。賈精忠密謀造反,私通藩王。錦衣衛四大護法之首青龍(甄子丹 飾)奉師命盜取勤王兵符卻遭閹黨構陷,曾經令人聞風喪膽的錦衣衛頭目,如今竟成同門追殺的目標。千鈞一髮之際,青龍幸獲馭天鏢局總鏢頭喬永之女喬花(趙薇飾)相助,攜手亡命江湖。

兩人一路遭遇錦衣衛和各路江湖高手。正當青龍逐漸查清賈精忠圖謀造反之陰謀真相之際,行蹤卻被錦衣衛佈下的天羅地網所掌握,並派出神鬼莫測的淨衣派頭號女殺手脫脫(徐子珊飾)追殺,青龍在重重諜網,腹背受敵下,幸頼人稱大漠判官的江湖第一大幫主(吳尊 飾),被青龍懲奸除惡的義行感動,決定拔刀相助。一場最後的正邪決戰,即將展開…。


錦衣衛是明朝開國是一個類似秘密警察或間諜的機關,裡面的成員都是孤兒,從小就被抓去訓練,要成為錦衣衛,為了生存下去什麼都必須要做,電影裡就有一幕,青龍回想起小時候和他哥哥被抓去關進一個小房子裡,並且丟一把刀進去,讓它們自相殘殺,最後贏的才能出來,最厲害的就可以得到青龍的稱號,統領錦衣衛,僅次於他的分別是白虎、朱雀、玄武

 

錦衣衛四大護法之首青龍(甄子丹 飾)


大漠判官的江湖第一大幫主(吳尊 飾)

大漠判官的這個角色
很有個性,是個重情重義的角色
從大盜變成盜亦有盜

但在戲裡有些橋段和感覺
我會覺得有點像看到神鬼奇航的傑克船長的感覺


淨衣派頭號女殺手脫脫(徐子珊 飾)


鏢頭喬永之女喬花(趙薇 飾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