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看到金字塔了~期待以久的金字塔
對於埃及...一直以來印象最深的就是金字塔和人面獅身像


吉薩金字塔群(最近的變形金鋼2有一幕金字塔的場景也是這裡取的)

吉薩金字塔群是自古以來全球觀光客最常去的景點之一,其也是古希臘時代時由Antipater of Sidon列出的古代世界七大奇跡之一。
位於吉薩的胡夫金字塔(又稱「大金字塔」、「奇歐普斯金字塔」)、第二大的卡夫拉金字塔(Pyramid of Khafre)及孟卡拉金字塔(Pyramid of Menkaure),附近還分佈著許多較小的附屬金字塔及獅身人面像。

在這三座主要的金字塔中,只有卡夫拉金字塔還保留部份原始磨光的石灰岩外殼,覆蓋於它的頂端附近,特別的是,這座金字塔看上去似乎比臨近的胡夫金字塔大,起因為其憑藉著較高的地基位置和較斜的金字塔角度,但實際上,無論是高度還是體積,卡夫拉金字塔皆比胡夫金字塔小了一些。
(資料來源:維基百科)

CIMG0336.JPG
CIMG0337.JPG
CIMG0340.JPG
CIMG0355.JPG
CIMG0367.JPG
CIMG0402.JPG
CIMG0403.JPG
CIMG0404.JPG

唯一一片好像有照到三座金字塔的照片,但被我搶了不少版面(看到金字塔太開心了,完全忘了拍一張純風景)
CIMG0357.JPG

怎麼覺得照片那麼少~
腦海裡的回憶裡好像還有很多很多

那時候的記憶卡好像只有512MB
12天...一點都不夠~
再加上妹妹的相機在第一天就罷工了~
所以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